close

自從小饅頭準備接觸副食品時,我就開始物色副食品的相關工具

我只能說小朋友的東西真的是買不完啊!!

 

因為嬰兒一開始吃副食品的量都很少,我們也不可能天天就煮那麼一點點

所以這時候製冰盒就派上用場啦!


我大約每次都煮一個禮拜的量,然後通通放進製冰盒製成冰磚,這樣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加熱就很方便了。


初期我是用貝親的離乳製冰盒



相信很多媽媽也都使用過,我覺得這對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嬰兒來說,真的非常方便,一塊冰磚約
15ml,方便媽媽們拿捏寶寶的食量,但隨著小饅頭的食量越來越大之後,這個製冰盒真的是不敷使用了,所以我只好再物色其它的製冰盒。

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也很推薦brother max分裝盒,但我覺得價錢實在很不美麗,因為嬰兒差不多長牙後慢慢可接受較固體的食物,到時候製冰盒就不再那麼的需要,所以我一直覺得不用花錢買有點貴松松的。



後來有一次無意間在大創發現了這個製冰盒



容量大小整個讓我非常滿意

還是
made in japan!!!!!



價錢當然很親民,一個才
39元!!!!所以馬上入手一個回家使用。

 


每一塊的量都分配的剛剛好
~


使用之後真的發現大創這個製冰盒真的很實用,現在小饅頭的副食品我都是用這個製作的,一餐的量約4塊米、2塊蔬菜
1塊雞肉或魚,真的非常好用,重點是價錢實在是太吸引人了,所以我又跑去買了一個

 

所以如果剛好有在物色製冰盒的媽媽們,這款大創製冰盒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